close


昨晚,老公想到...拿出體重器出來要幫婆量


婆問:幾斤? 老公說:57


婆說:哇以前攏百挖斤...那ㄟ瘦這最 .... 老公說:誰叫哩攏無愛吃(這斤吃)


我想了想怎麼會差那麼多...後來問老公說:媽以前有100公斤嗎?老公說:應該沒有吧!


後來結論應該婆是說一百多斤...而不是公斤,這樣就不會差那麼多了


今早...婆吃稀飯(我準備了豆腐滷,另外又特別炒了高麗菜紅蘿蔔絲)


她也只配了豆腐滷,我問她:怎麼不吃菜...我有煮比較軟...


她說:她就不愛吃,有個醎的配就好了


婆吃完就說,她知道她有瘦...怎麼瘦那麼多


我與她說:這樣比較水啦...她說:都潦潦..哪無水


我說:老啊都會潦...哩按奈嘟嘟好,最水...賣溝瘦就好啦....


問她要不要再吃我做的麵包...她還是說:無要


我也沒法度啦...只要她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