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做了自製漢堡...不知要怎樣才能讓麵包的口感像外面一樣吃起不要那麼紮實


不過勉強還可以,因為料非常的豐富(哈!我沒照起來啦!已經吃完了)


生菜.素排.起司再加蛋.....昨天還炒了杏鮑菇(小小的漢堡都裝不下了)


只好一口漢堡.一口料囉!


我們家是吃素食的,要找到素食的漢堡店實在也很費勁


我的願望是能自己開一間素食早餐店(目前只能用想的...但有夢最美啦!!)


漢堡今早吃完了,所以又要來做麵包....詢問了一下老公要吃貝果還是漢堡


老公毫不考慮的說要吃貝果....哈!我也是較喜愛用貝果來當做漢堡


口感一樣是紮實,可能漢堡的配方要再找囉!


昨天老公買了一串香蕉,本來他是點原味蔓越莓口味的


早上看了Kodo的格子她用香蕉乾做麵包


所以臨時我自己改變了主意....創意一下!!香蕉蜂蜜葡萄乾貝果


水量.蜂蜜是自己大概抓的...所以發好的麵糰有點乾,不太好整型


糖水我是用白糖煮的....烤出的貝果顏色不是那麼上色(其實也不知真正的原因)


 



但要燙第二盤貝果時,我又加了少許的二砂,烤出來就比較上色(烤溫也有較高一點)









兩盤的顏色是不是差很多呢!!這顏色較深的較討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