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星期日玩回來後....那晚我們家女兒就吐個不停!


隔天也都吃不太下,一直說肚子不舒服


所以星期一就幫他們倆都請了假(因為我無法分身照料他們)


當天又下超大的雨...實在很難帶出去看醫生


快中午出門等公車..等了一會兒竟等不到我們要坐的公車(這時女兒說她不會不舒服了)


於是我們三人就又折回家了,想說再看看女兒情況好了,就取消醫院的掛號


下午讓他們去睡午覺,他們起床時問妹妹還會不會肚子不舒服,她說會!


要幫她再掛號時....醫院已停止掛號了,只好再向附近的診所掛號


診所說還要半小時的時間,所以我就趁著空擋的時間把桌上剩的大白柚吃掉


兒子也和我一起享用它...妹妹看到也說她也想吃


我說妳肚子不舒服不行吃喔!妹妹說:我現在肚子不會不舒服了


我想竟然不會不舒服就給她吃一點好了...又把掛號給取消了


晚餐給她吃點白稀飯配點素鬆....結果最後又全部將他們都給吐出來了(真是給她三條線)


星期二早上雖然沒什麼吐了(因為也沒吃什麼東西)看她那樣實在很心疼....(一直說肚子不舒服)


還是請了假...也掛號,爸爸說他可以開車送我們去醫院


差不多是依照電腦報到的時間到了醫院,結果我們是30號(只看到11號而已)


隔壁的醫生已經都快看完門診的病人,而我們卻在門外痴痴的等著


等到我們差不多已快中午的時間了,醫生是比較仔細(還要我們等到下午3:20要幫女兒做超音波的檢查)


不過這中間的時間要我們三個去哪裏混....唉!只好先帶他們去吃午餐


可憐的女兒這當中都不能吃任何的東西(包含水)可折騰她了,只能看著我們吃東西


平常不愛吃正餐的她還問我,媽媽那我也不能吃麵嗎?不能吃??????


媽媽只能狠心的說不行.....其實這幾天我的胃也不是很舒服


所以胃口最好的是兒子....大口大口的吃!!而妹妹雖然沒吃東西卻又還是一直的吐


吃完了午餐,實在沒什麼地方去...只好在附近的店家逛逛


不過妹妹這樣根本也沒什麼心情逛,只好找一家飲料店再坐下來耗時間(找了個室內的位置)


妹妹看到哥哥可以喝飲料...超羨慕的,還好後來她也因為不舒服就睡著了


提前去報到也照了超音波...醫生說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問題,所以就是先回家吃藥試試o不ok!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要去急診辦住院,要不然小朋友會脫水受不了的


還好當天晚上感覺妹妹有比較舒服些了


本來想星期三讓他們再休息一天,星期四要讓他們去上學的


結果昨天妹妹比較好了...早上吃完早餐竟然換兒子一直吐(OH!MY GOD!!)


馬上帶他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沒吃什麼也吐了一天(唉!真是可憐.....)


下午妹妹還跟我說:我記得哥哥,我生病的時候...他還有喝飲料耶!


我跟妹妹說:妳現在也還沒完全恢復...所以也不行什麼飲料喔!!


就這樣過了這幾天....我想明天還是讓他們好好的在家休養


本來媽媽我要讓他們幼稚園拿全勤的呢!!哈....別想那麼多


下星期再去上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