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格子上PO我的成品了....因為看到各格主們的超優作品


自己的實在不太敢放到枱面上啦!!拍洗


不過也真的有一陣子沒玩麵粉囉!前陣子已沒有高粉....好不容易上星期去烘培店補貨


接著小朋友就輪流趕流行(感冒)....家中感覺充滿了病菌,還是去買現成的較實在!!


一直等到星期五...倆個小朋友恢復的差不多了,清一清(快傍晚)準備開工了!!


發現我的黑芝麻好像很久沒有出場了,冰箱的液種也一直呼喚著我....


決定來做個我最弱的項目:吐司(每回看到大家做得那麼美就好羨慕喔...)


打了糰黑糖黑芝麻麵糰...久沒打了,不知是材料沒量好還是氣候的關係(麵糰整個黏呼呼的)


補了些粉才勉強成糰,接著就要花時間等囉!


最後分了六顆200g的麵糰,三顆做吐司..另外的就做麵包囉


吐司要等的時間較久,放入吐司模後就先來處理我的胖....


在發好的麵糰上用心型旳模子在上撒了些黑糖粉和玉米碎片送進烤箱


本來矮矮的麵糰有往上增高...看了就讓人高興





接著就要等吐司模的麵糰長高囉.....等了超久的差不多有二.三個小時吧!(也才模子的一半而已)




不管了(舖了層黑糖)...送入烤箱....哈!看著它一直的往上努力的爬,真想給它加加油!!


雖然沒有超出模子很多...但這樣的結果,我很滿意囉!!








吐司..我是等麵包吃完後,也就是第二天才切片的


整個很好切...雖然沒有麵包店買的來得柔軟,但已經比之前做的感覺上來得進步喔!








今早(日)烤了二片來吃....還真的不錯吃,單吃就很美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