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這對雙胞胎...非常愛與對方比較


不管是吃的.玩的.用的....都會不是說我比較多.我比較少.....


前幾天,我在幫哥哥簽聯絡簿...老師在本子上誇奬哥哥


一般我都會把老師的話轉達給他們知道


如果他們被老師誇奬時,他們也會很高興....


這回一樣...當我跟我們家哥哥說完時,妹妹就問我說那我呢?


我看了看她的本子...哈!沒寫耶....妳也很棒!那我幫妳問老師好了(妹妹點點頭)


我把這好笑的畫面寫給老師後,老師也作了回應


她說這兩個寶,每回老師稱讚其中一位時...另一個都會說:那我呢??


雖然有時會覺得他們倆一天到晚吵沒完....常讓我火冒三丈!!


但想想...其實他們也在互相學習與對方相處(而媽媽我也是要學習如何能夠平心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