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樂園在annie的印象中是小時候最嚮往去玩的一個地方....


也隨著各大樂園的增設,動物園的遷移...而它也慢慢的被遺忘了


一直都以為它已經結束營業了....之前我們家爸爸路過發現它還在營業中


就跟小朋友說找一天要帶他們去玩,但自從他答應小朋友後的連續兩個星期假日都是雨天


昨天11/25(日)早上先去接三姑去看了阿嬤,中午吃過午餐送三姑回家後...


我們就前往兒童樂園(今天的天氣實在太棒了)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


來兒童樂園的人也超多的耶!停車場的車位是客滿的狀況(都要等一台車出來,才能進一台車)


門口賣很多小朋友看到就想買的東西....我只幫他們買了一隻棉花糖


門票全票是30/人(六歲以下的兒童不用門票),裏面的遊樂設施要再買票卷


當然也有不用錢的設施,但多多少少都會再花錢滴


我們買了十張遊樂卷共花了200元


 












小朋友和爸爸玩的第一項遊樂設施是咖啡杯(每樣設施都要排隊)





接著是遊龍船...印象中,這些都是以前坐過的


因為都要有大人陪伴就都由爸爸陪坐,我就負責照相囉!




十張票只夠我們玩三項設施,最後的旋轉木馬....我也參與了


哈!但我還是有盡到我的責任喔!








接著就開始玩其它不用錢的設施...滑梯.盪秋千....


遠遠看到這個本來是以為是地震屋,後來才知道是三隻小豬蓋的房子


少照了稻草屋....













這個很長的滑梯是一入園就在旁的,好多人排隊,比上回在原住民文化公園的滑梯還要長








小朋友今天玩得很開心...但我們家女兒回到家後


晚上竟說肚子不舒服.想吐....


半夜也起來吐了好幾次,下回可要好好注意一下....


做好預防的準備工作~~勤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