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23(日)是小朋友們幼兒園的聯合運動會(跟在地國小借場地)


之前問卷調查時,想還有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可以讓小朋友體驗一下那個氣氛就勾選要參加的...


哪知這個星期六補課又接著運動會..等於這個星期連著都沒有休假日(爸爸又有事不能一起參加)


本來很想偷懶不參加的(超累滴),但最後還是告訴自己(媽咪不能做不好的示範喔!)


昨晚我們也有參與聖誕節的活動(晚晚睡)...一大早還是乖乖的起床準備出門


兒子也吵著說為什麼都沒有放到假...小子.媽媽我也都沒休息ㄋㄟ....


天氣好冷喔!冷得PP挫.每個人都包得緊緊地...





好不容易等到要整隊囉!





先是一些長官基本的致詞...接著幾位體育系的老師帶動跳最夯的騎馬舞.聖誕舞曲


很多小朋友都跳得很棒...我們家這倆隻呢 哥哥還有稍微動一下...妹妹超害羞的都不太動





跳完舞大家先搭小火車休息一會兒,大家都跑去玩最愛的溜滑梯





接著是親子活動...先是小朋友的滾球比賽,我們家女兒本來還想賴皮不玩的


老師說不行喔!她才乖乖的上場





兒子就很賣力的和同學一起很努力的滾著球到目的地





這項是親子活動是由家長帶小朋友完成的,我和女兒一起....真快把媽媽我給累屎了


因為她姑娘沒什力,根本都不太動...我一個人手拿著東西又還要幫她扛實在很難前進


老師看到我很累....本來是還要與兒子再一起完成的,先讓其他的小朋友先完成


同學媽媽好心的請他的寶貝幫忙和兒子一起玩這項遊戲...我總算可以鬆了一口氣





另外一位同學後來才到的...我也請兒子陪他一起再完成(還是小朋友自己玩較輕鬆啦!)





幾個活動..後來每人又發了這個雙人接球的遊戲盤....小朋友.大人都玩得還滿開心的





連著幾個遊戲後...大家坐著等下一個節目(重頭戲)




兩旁跑出了好幾位聖誕老公公發糖果囉!大人小孩都有份喔!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好像快飄毛毛雨),學校體貼小朋友很快的將節目告一段落


每人還發了一份餐盒


 



最後請老師與兩位小朋友合照一張(老師辛苦您了!!)


我們倆最敬愛的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