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格子PO文囉!一晃眼的功夫,我們家那倆個寶貝這個學期已結束了!


這四個多月的時間,每天讓我過得非常的充實....


最怕的就是下雨天要提睡袋的星期五,想到這兒就會挫


因為我要一個人要拿他們倆的睡袋(一手扛一袋),夏天還好..冬天被子裏還裏著被胎


小朋友穿上雨衣走路又慢,我還要撐傘...實在很難前進(所以我都選擇搭公車,雖然只有兩站的距離)


下雨的冬天還要擔心睡袋洗了不會乾....


小朋友的愛心午餐,等他們已適應學校生活後就沒有再特別精心製做


但每天下課去接他們回家,都會問他們今天煮得好不好吃.會不會太多太少.....


他們的答案都很標準..."好吃"


我很感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讓他們成長的不少(老師辛苦您了!!)


這當中包括我兒子時常會吃到不習慣東西嘔吐.女兒喝飲料打翻在身上.尿褲子...


最傷腦筋是兒子有一回來不及...大大在褲子上,大哭...


老師機會教育對他說哭並不能解決問題,老師和他一起想辦法處理(最後兒子還跟老師說因為他會"拍謝")


班上因為只有我們倆位小朋友吃素...所以老師也很用心會幫我們過濾(萬聖節還特地買了他們可以吃的糖果給他們


這些點點滴滴都放在心上....連小朋友都很有感受(一直捨不得要放假)


昨天晚上女兒就開始在想他們的謝老師了!


 



學期末,學校還一人發一樣禮物...這是磁鐵迷宮(中班)不錯的禮物可以讓小朋友動動腦,小班則是畫板


小朋友們拿著禮物都很開心的抱在手上







這星期每天就陸續的將這學期上的本子帶回家,這只是其中的一天帶回來的(我們家的客廰到現在還很亂)


本子和作品不知要如何處理


最後一天,幼兒園開同樂會...老師說小朋友們會在學校吃一整天


每人都帶了最喜歡的零食去與大家分享,中午學校還幫小朋友們訂比薩


因為我們家的倆個小朋友吃素沒有繳餐費,所以這部份還是由家長自己帶...


為了不讓他們只能望著大家吃...媽媽我一早送他們去學校回家就開始捲起衣袖來做愛心比薩囉!


還切了一盒蘋果給班上同學一起享用....


本來這兩天超冷的,昨天有點想乾脆花錢請老師也幫我們訂一份素的就行了


最後想外面訂的哪有媽媽做的美味呢!哈!臭屁一下....


看著小朋友成長....這些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