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麵包真的很不錯喔!純天然滴(不用怕有化學的香精)


前幾天聽到鄰居阿姨說她的媳婦也開始自己做吐司(真好...又多了一位同好了)


看到了Kodo做的咖啡奶酥吐司...讓我超想


之前做的吐司po在格子,同好蔓心給了我一些指導


所以很快滴...讓我又做了一條吐司來玩玩看(食譜是kodo那兒挖來的)


吐司的材料只能看家裏現有的來做些變化,我們家沒有奶粉.我就用三合一麥片來替代


而主角之一的奶酥也需要奶粉,突然想到家裏還有奶油球可以替代蛋液和奶粉吧(另外又加一點剩的濃縮咖啡液&堅果蔓越莓)!






這是捲好的二二六六的麵糰....每回看別人做都好像很簡單(自己捲起來最後都會四不像)





剩下的麵糰包一樣的餡料捲成餐包





雖然沒什麼特色....但它烤出來的咖啡味還算香地(放了二大匙的咖啡粉果然奏效)!


唉!我的奶酥失敗了... 還是不能缺少奶粉吧!所以最後只變成了油脂


不過老公說還蠻好吃的....





有了高人指點...這回的吐司一樣發到一半後送入烤箱(感覺上比前一回的長的高了許多喔!)


謝謝蔓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