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PO文了...算算可能快一個月,


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媽媽們都很害怕小朋友放長假


本來覺得會較輕鬆的我(心想不用每天跑幼兒園三趟)有很深的感受


每天時間都過得超快的,雖然不像平常送便當那樣趕...


但這一個媽媽....那一個媽媽.....整天就處理他們的事就好了


本來想也好介著這樣就把格子慢慢的停掉好了


哈!結果昨天收到一位朋友的LIME說很久沒看到我PO文了(好感動喔!)


雖然一直都沒有聯絡但她還是默默的在關心著我們


當然我知道不只是她啦!還有你們....


在此也跟大家補說聲:新年快樂!


主題是善心人士要開始囉!


這是Annie一直掛在心裏的,心中非常之感謝!


話說到過年前,大家都忙著整理清潔家裏,我們也不例外...


雖然沒有打掃的很徹底,但今年要求老公稍微粉刷一下房間


一直拖到除夕夜前一天才有空幫我完成,都用好時已經晚上七點了


我們夫妻倆想在過年前各辦一支有智慧的手機,也和在通訊行上班的姪女約好當天晚上要去辦的


因為在台北東區,那兒不方便停車..我們就騎機車到捷運站換搭捷運


中間還有一些小插曲,反正手機辦到好已經十點多了....趕緊再搭捷運回家


兩個小朋友也都累了,今天都沒有睡午覺...爸爸.媽媽粉刷打掃,他們可以盡情的看卡通


在捷運車上就睡得東倒西歪的....好不容易到站了,本想如果他們不ok就我們三個就坐計程車回家


結果還好都還清醒,因為他們也各得到一支我們的舊手機(很高興)


騎著機車要回我們溫暖的家,結果沒想到騎到了一半,機車沒油了(老公搞烏龍)


快十二點的晚上,路上也沒什麼車...老公叫我帶著小朋友坐計程車


我跟老公說:我們沿路陪你牽車走,有看到車子再叫....結果一路上也沒看到半台計程車


走到一半,旁邊突然停了一部白色的車子,車子的車窗搖下(年輕女生第一句話:你們有需要幫忙嗎?)


得知我們的機車沒油了就邀我們母子三人上他們的車,要駕我們回家


好感動喔!雖然距離不是很遠...但與他們要去的方向是不一樣的


兩個年輕女生發出她們的愛心...讓寒冷的夜晚變得好溫暖喔!


心裏太感動了,下了車只有向他們道謝也忘了和他們要聯絡方式與姓名....


在此再說聲謝謝你們....下回我們也會把愛傳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