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放了一個月的假期...小朋友每天都睡到自然醒(我是只有年假這幾天睡較晚)


終於開學了,並沒有特別的給小朋友做收心操...


只是會提醒他們要上學了,這兩個小朋友放假前一直跟我說不想放假想上學


習慣放假了要開學竟跟我說他們不想去上學,想要請假


第一天因為要帶很多東西去學校,所以請老公載他們去上學


第二天,我衣服都換好要帶他們去,我兒子跟爸爸說:媽媽很辛苦讓她去睡覺,爸爸載我們去好了!


哈!不知道要感謝他還是.....兒子你也太可愛了吧!想叫爸爸載你們就說一聲!


爸爸說還是讓媽媽送你們去,這幾天是剛開工還有時間OK...不要變習慣


我看看時間也晚了,到底也是孩子的一份孝心,我就接受囉!


爸爸還是讓你載他們去上學...媽媽我可以再休息一下!


昨天(上學第二天)早上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看了一下時間才六點多又回床上繼續睡到七點


今天感覺已經睡飽了,怎麼鬧鐘還沒響...本來想繼續睡的還是起來看看


結果不好了....已經八點鐘了,趕緊把大人.小朋友都叫醒


沖沖忙忙的才把小朋友送去上學


我看我要用手機也設一下鬧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