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到昨天元宵節也已到一個段落囉!好好的收心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今年特別有口福....從除夕夜到元宵吃了好多的大餐呢!一直到現在都不敢面對現實站到體重機上

 

昨天元宵節一群吃素的同伴們聚餐,大家都拿出個自兒的絕活(招牌菜)

 

看看這一桌是不是好像在辦桌呢!忍不住先拿起我新買的手機來拍個照做紀念

 

老公還叫我要把這一桌的絕活給學會....實在是想太多了(老婆我哪有那個本事)






 

哈!我能拿出來獻寶的只有這道...大人.小朋友都喜愛的素食總滙PIZZA

 

因為我們都吃素,在外要吃到純素PIZZA較不普遍

 

所以每回聚餐總是被大家指定要做的(哈!只要大家喜歡...我是很樂意做給大家吃的)

 



 

接著一道一道的就也讓大家大飽眼福囉!希望各位喜歡....

 

素食也可以那麼美味喔!千萬不要排斥它.....

 



 



 

這一道紅槽素鵝是朋友自己親手做的手工菜....很不錯吃!

 



 



 

素食的佛跳牆(這一鍋超豐盛的)

 

 

這是大補湯(也超好喝滴!)

 



 



 



 

吃了那麼多料理,來一盤翠綠的炒地瓜菜實在爽口

 



 

這些都是大家手工料理,這道朋友有分享...有空來試試

 

原來素料也可以自己輕鬆做呢!

 


 

家裏有多出來的油飯嗎?拿張海苔片捲起來就有不同的吃法了!

 

 

這是比鮑魚片還要好吃的杏鮑菇片喔....

 

 

這是米高...祝大家新的一年步步高昇~

 

 

這是素鴿鬆....也是一道非常爽口的手工菜,這是美麗的孕媽媽和他的老公一起完成的一道好吃的料理

 

 

甜點...既然是元宵節當然要來碗應景的紅豆湯圓....祝福大家圓圓滿滿

 

再配上用珊瑚草做成的果凍(素食的天然膠元蛋白)

 

 

哈!快開動時....看到一位可愛的小朋友(佑佑)站在我的PIZZA面前盯著它看)實在太可愛了

 

他竟表演出了內心戲....趕緊請他定格拿出手機來照一張

 

飽餐一頓後....還有午茶猜燈謎的活動,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好棒的元宵辦桌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