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說過年前,我們夫妻倆都辦了一支智慧型手機

 

老公以前都是拿零元手機的,

但前年看到了姪女拿了一支NOTE手機就一直孝想著...

 

但都被我阻擋住,因為我覺得不需要亂花錢....

 

老公都說他們工作的伙伴都是用有智慧的很方便.照相又很清析

 

講了很久,連我和朋友去聚餐聊到這...

朋友都說不是想很久了就讓他去辦吧!

 

我們倆的手機的合約也接近到期,感覺也有點快故障了

 

剛好就有理由可以去換支新的,今年我的生日老公也說要送我一支好的手機

 

所以過年前就去辦了...老公先選了他朝思暮想的品牌(花了很多摳摳)

 

輪到我選....當然理智告訴我就便宜就好了

 

每回都是我用老公的費率辦較好的手機,他用我的辦便宜的手機

(這回就讓他拿好的吧!)

 

姪女幫我介紹了一支與老公的外觀內容相似的白牌機

 

也給了我一個漂亮(我能接受)的價格

 

第二天晚上除夕夜,大家吃完晚餐一樣是去二哥家坐坐

 

話題很多也都圍繞在手機上....哈!

 

就連初二回娘家....大家也都低頭看手機,

小朋友更是喜歡玩它裏面的遊戲

 

平常我們是不讓小朋友玩的,除非外出時小朋友無聊暫時打發就借他們玩一下

 

有了智慧型手機是很方便,可以隨時的跟朋友互動

 

但我覺得還是不能只依賴它....它雖然好用但有時也是會造成誤會喔!

 

就拿過年發生一個例子與大家分享....

 

有一天,老公手機的LIME響了...我看了一下,是一位朋友傳來的

 

他只打了短短一行字:多一點溝通,長些智慧....

 

當下看了??只有?是老公哪裏多話,讓人家感覺不良好嗎?

 

哈!結果是多想了....老公後來打電話去問了朋友

 

朋友是從LIME發現了他,知道他換了智慧型手機才打了那些字

 

又是烏龍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