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收到一個很無法接受的訊息.....

 

annie的一位摯友得了大腸癌

 

真是晴天霹靂(我們的年紀相同....她又吃得更養身)

 

本來她還不願把這個訊息告訴我們這些好友

 

好不容易才從她的口中証實這個消息時,掛上電話後的我眼淚直飆

 

從房間衝到隔壁的書房穩定自己的情緒,後來老公過來看到我在難過

 

問我是不是很嚴重,我搖頭....(是心裏很難過不捨)

 

非常的不捨她怕我們這些好友知道時為她擔心

 

在annie告訴另外一位朋友時,她竟還以為我是和她開玩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上星期日與幾位好友相約一同去看她

 

因為還沒開刀,所以我們在病房陪她聊天聚聚

 

原本這次的聚會本來是約在餐廳的,沒想到後來是在醫院

 

聊天中有時還會笑到抱肚子...朋友說:還好她還沒開刀

 

開刀後請我們不要來,要不然又這樣的話...傷口會不舒服

 

本來我們也很怕會吵到隔壁床的夫妻,不過後來聽說...

 

他們本來也很想把中間的布簾拉開與我們一起聊的(因為太好笑了)

 

問起為何會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

 

大家真的要很注意自己的身體的變化,千萬不要輕視

 

朋友她因為拉了二個月的肚子,原本以為是被娘家的小朋友傳染腸胃型的感冒

 

但後來覺得不太對...怎麼都不會好,才轉大醫院檢查的

 

因為沒有其它的症狀....有些小常識是我們平常不會去注意的

 

像腸子如果有問題就沒有辦法讓糞便成形,我也是經朋友說才知道的

 

醫生說:朋友這原先應該是從畸瘤開始的(時間應該有5年之久了)

 

因為他們家有腫瘤的基因....所以會得病的機率也比一般人高

 

心理也會造成生理的疾病....等等

 

親愛的朋友們....請大家平常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多多關照自己的身體...有事就要說出來(別憋在心裏)喔!!

 

最後希望這位好友開刀後一切順利....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