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不要來和我借錢那.....


我是為了配合我那可愛的婆啦!


不知道是身體的關係(幻覺)還是婆在把我裝孝偉....


有一次午休...婆把我叫起來,說她那有好幾百萬(衛生紙),已經分好了叫我去拿


唉!是很好用啦...不過厠所很多好不好...


我跟婆說...不用了,您自己留著用...她還跟我說真的ㄋㄟ要給妳...妳還不去拿


昨天下午又來了,婆把一條毛巾捲起來....


叫我...這錢雨妳...收起來,我心裏想別鬧了...嘴裏說不用了,妳自己留著慢慢用....


婆認真的說真的要給妳耶...妳不要看這沒ㄋㄟ...這揪好用ㄝ


哈!所以我才說我發財囉.....但是是用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