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6_135724  

上星期家長會結束,老師就跟我說:女兒吃完點心有吐,請我要注意一下

回到家PO了一篇文章,女兒吵著要泡澡...

媽媽我忙完手邊的事就去幫他們清洗浴缸,洗到一半

女兒摀著嘴說想吐...我跟女兒說:趕快去馬桶吐

哪知她一股腦的從嘴吧吐了我整個浴室門口

實在很想....忍不住

也繃泡澡了....直接洗乾淨就好了,

接著就是四天連假...她的味口都不是很好,常說肚子不舒服

但時好時壞....要帶她去看醫生時都說不痛了

第一天去上學前也說不舒服,到學校一直到放學也都正常

星期一半夜聽到她發出怪聲....問她是不是吐了(她才說是)

又吐了她一床.....也只好認份起來清乾淨

星期二本來就要帶她看醫生,就也一起看了肚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醫生幫她照了張X光...發現她的腸子積了很多的便便

所以幫她開了通腸和去脹氣的藥

媽媽我也稍微安心點...還好不是腸胃型感冒(要不然又會傳來傳去的)

回家吃飽飯吃了藥....女兒整理自己的書桌

整理到一半說她要去厠所,沒多久就叫我過去一下

告訴我她便便了....我跟她說了一聲"恭喜妳終於便便了"

她也高興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