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po了我發財的文後,很感謝格友們給了我很寶貴的意見...


大部份都是勸我收下婆的好意..比較省事...


昨天就又有續集了...我就開始講古囉!


中午吃飽飯...婆就叫我帶她和小朋友去大埔(台南老家的街道)去逛逛


我跟婆說我們現在是在台北耶...婆說沒關係一下就到了


我跟婆說她兒子不在家...沒人開車帶我們去啦!婆說叫車就好了(想得真簡單)


婆說要幫我們家的小朋友一人買一套漂亮的衣服,如果我要買也可以...


我跟婆說:妳有錢喔! 婆回我說:有喔!就上回要給我的那包錢(妳不要)拿去買...


所以好加在.....我沒有收下她所謂的一包錢,因為只要是她的東西(她都會記牢牢)


上回婆的三女兒(三姑)來我們家顧她...婆要她帶婆回南部(然後把家裏的金皮帶送女兒)


後來婆就認為已經給她了...還提醒她女兒(不要告訴其他的姐姐...怕不好意思沒給她們)


婆看我沒意願要去大埔逛...還故意說:妳哪不去...我是要來去睡覺囉!


我說...好啦!您還是去睡覺好了,婆又說待會有人會送雞和魚來..妳要幫我收下喔!


我跟婆說這是台北她兒子的家...人家怎麼會從台南送上來


婆說會啦...他知道地方   我想隨便她好了...就帶著小朋友要回房間睡覺


結果婆說她要把雞拿去給她媽媽我跟婆說:您媽媽已經回去了耶... 婆說:嘸啦...


因為門被老公反鎖(婆開半天開不起來...很生氣)


叫我幫她開門不要讓她浪費1佰多元的雞不見......


我說我不會開啦.門被她兒子反鎖了...婆說妳把鑰匙拿來我自己開....


我說我也沒有鑰匙耶...要等她兒子回來才有辦法開門


她很擔心她的那些肉...我後來就只好騙婆說:那些肉,她兒子幫她拿去給婆的媽媽了啦....


婆還是很生氣說:那他怎麼也不講....  我和婆說我們要去睡覺囉!


關上門就聽婆在外面不知在唸什麼(好像在跟人家抱怨)


午休起來...婆還是不死心的去開了一.兩次的門


傍晚時....還生氣的跟我們家那倆個小傢伙說:


你們一人去找一個棍子,等你爸爸回來要共你爸爸.....(還好婆是說台語...小朋友在看卡通也聽不太懂)


我跟婆說:怎麼可以教小孩打自己的爸爸.... 婆很生氣的看了我一眼


等老公回來...婆數落了他一番,因為晚上我們要出門(我就跟婆說趕快去換衣服要出去了)事情告一段落


老公跟我說:下回婆再問為什麼要鎖門....就回她說:她兒子怕她那袋錢不見...門鎖起來,小偷才進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