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9(四)早上是我和老公要回中醫減重預約回診的時間...


我的藥其實在兩個星期前就沒有了,所以這兩.三個星期是靠自己的意志控制體重...


老公的藥呢?他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吃...所以還有一.兩個星期的份


是不是差很多....成效呢?我只瘦2kg 老公1kg (我們沒有照醫生指示吃東西)


打算再吃一個月的藥來調整囉!全家出動....


看完醫生已經是下午一點,帶婆去一家在格子上看到的一家中壢的素食餐廳用餐


婆說要上厠所,不過那家是蹲式的...她不方便


所以我們後來又開到了中壢休息站去找厠所讓婆上...


吃飽了又開到林口的家樂福逛了一會...回到家都六.七點了


晚上老公有事出門...婆在外面休息,我本來在房間看電視


聽到婆在叫我...趕緊出去看她有什麼事


婆問我...他兒子呢?我說他出去了...婆叫我幫她打電話給她三女兒


通知她們的其他的女兒回來看她最後一面...


我跟婆說不要亂想啦...人好好的


婆開始輕聲啜泣...說她的爸媽要帶她回去了,叫我打電話給她三女兒


她會幫她連絡其他的人回台南老家看她我跟婆說:這裏是台北耶...回台南做什麼...


婆還叫我請她女兒們幫她買件白衣(回去要穿)


還怪老公說...去家樂福(她要他幫婆買件黑長褲...也不幫她買)


我跟婆說黑長褲...妳有很多件了,我拿了一件洗好晒乾的要給她


她跟我說不是現在要穿的...是回去要穿的....


看她這樣..心裏也有些不捨,趕緊打電話給老公(把情形告訴他)


老公無法馬上回來...請我先打給他三姐(看她怎麼說.....)


打給三姑....三姑表示婆本來就都會這樣亂想,請我安慰她一下就好了


因為之前婆都沒有這樣過...我怕如果真的就這樣走了(我沒說好像很罪過)


後來也請三姑跟婆講一下電話,講完電話...烤箱的地瓜剛烤好,就問婆要不要吃(婆之前就一直想吃)


婆吃完一個地瓜後就又躺到床上去休息了.....


今天早上就又開始叫老公帶她回南部去,唉!真不知該拿她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