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買了一顆高麗菜回來做菜包...自己覺得內餡還OK拿去樓下和鄰居分享


雖然有內在美....但外在實在有待加強,不過今天阿姨有給我鼓勵說好吃


聊天中,鄰居阿姨問我做包子和麵包的差別是不是在奶油和沙拉油....


以我的一點點經驗是覺得差有點多啦!不管是油.發酵時間....


昨天做了包子...今天想來做麵包


翻了CAROL的食譜...看到了無花果哈斯,就是它了


利用現有的材料,將優酪乳替代了主角鮮奶


之前我做麵包都盡量沒有放蛋,這次決定來嚐試看看


奶油也是哈斯的重點之一,之前有用橄欖油來替代(但味道會沒有那麼香)


打完麵糰的質感超好滴!烤出來的麵包也很香....


這樣的麵包連小孩都會多吃一個呢!!


看我們家兒子吃完一片要再一片就知道它是成功的(因為他對麵包較沒興趣)


我看我要再多加練習小朋友喜愛的口味&口感....


但如果要配合他們的話...我看我們夫妻倆的體重就又要破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