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幼兒園都會幫小朋友做一些檢查...

 

雖然可以讓家長很放心,但如果收到了紅色通知(心就會掛在那兒)

 

當然口袋的小人也會飛不停.....不過我們也才瞭解小朋友目前的狀況早點治療

 

我們家的女兒不知是挑食還是怎樣,幾乎做的檢查都要再去醫院診所複查

 

之前被發現她走樓梯無法一步一階,平常都是坐電梯(根本沒有注意到)

 

後來發現她一定要手扶扶手才敢走樓梯...握筆姿式不良等

 

老師建議我帶女兒去醫院掛早療門診,

加強訓練她的手腳運用才不會跟別的小朋友有落差

 

很感謝老師讓我去重視小朋友的這一部份,印象中以前好像並沒有這樣的門診

 

隨著資訊科技的發達....現代人很重視兒童發展的這一部份

 

星期五去接小朋友下課,老師跟我說小朋友今天做視力的檢查

 

我們家女兒又沒過了,所以請我要帶她去眼科檢查視力

 

真是晴天霹靂...這一部份,我想我和我老公的視力都超好的

 

依遺傳學來說這一點是我唯一可放心的,結果她還是發紅單

 

也沒辦法早點面對事實,放學回家...就又往眼科出發了

 

到了眼科掛號,檢查視力就要200元(我還以為是健保給付)

 

本來想她會不會左右上下搞不清...結果好像真的是有問題的

 

不但是視力有問題,護士小姐還說她的右眼紅紅的可能有被感染

 

醫生檢查完果然中奬...所以要先治療眼睛的感染問題,

才能再治療近視的問題

 

又花了檢療費用150元...接著還要再看看是否為假性近視繼續接受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