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朋友想看他們小時候的照片....


我拿了一本給他們看,他們看得很開心


我兒子看完照片跟我說:爸爸好辛苦喔!我們小時候都是爸爸照顧我們.餵我們喝奶奶.抱我們....


心裏突然給它....,什麼!那是因為一般照相的工作都是媽媽.主角當然是你們囉!


我跟爸爸講...他還說我是在吃醋喔!


哈!也對啦....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那時候自己身材走樣.照起相來臉都超擁腫的...所以沒留幾張照片(太醜了,都刪掉了)


女兒也向我小抱怨:媽媽為什麼都是抱哥哥?


本來跟她說:因為妳又不愛笑,也不愛照相....後來發現這種講法好像不太對


又更正了...因為爸爸愛抱妳啊!所以媽媽就抱哥哥了


下回照相...媽媽都抱妳好嗎?妳要一起照.還要笑喔!


女兒說:好.... (還跟她打了約定的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