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Wii運動中




上個星期五快樂的去校外教學,週末兩天因為爸爸都要工作



所以星期日帶他們倆坐公車去蘆洲朋友開的小館子吃中餐


吃完飯,倆個吵著要去速食店溜滑梯...本想帶他們去附近的公園溜的


他們很期待....就順著他們的意先去逛全聯再帶他們去玩


回到家請他們洗手睡午覺...可能太累了,一直睡到我晚飯煮好,老公回家


老公跟我說兒子好像發燒,我想怎麼可能出去玩都好好的


結果一量39度多....晚餐他的食慾也減少了許多


吃了退燒藥降了的體溫,到了晚上要睡覺前又再度升到39度多


就這樣燒了又退,退了又燒...星期一只好幫他們請假(老師說最近的感冒都是這樣高燒3天)


因為前些日子妹妹也中奬中耳炎治療中,小耳科這兩個禮拜不知走幾次了


唉!我發現每回去速食店溜滑梯都會中奬,上回是腸病毒..這回是發燒


我跟小朋友說下回請別再叫我帶你們去了....


昨天放假1天在家休養已差不多好了,經過朋友的建議多幫他們倆請一天假


等身體更舒適後再去,免得抵抗力弱又再復發


今天在家不能再像昨天那樣浪費一天的時間


早上安排他們寫了一些作業&玩遊戲


儘量照幼兒園的作息給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