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車上等爸爸....








法式藍帶素排B餐




焗烤茄汁通心麵B餐

 

~~浣花草堂(板橋車站B1)~~

 

板橋店: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

 

今天中午,老公要出門去三峽維修濾水機...

 

此時也想出去走走,隨口問老公需不需要保鑣陪伴啊...

 

他也知道我想出去啦...就說又想出去了,走啊....反正也只能工作一個地方,

 

他工作時,我們待在車上...帶了零食.水果.牛奶給他們吃,

 

工作完也差不多四.五點了,我們去了板橋車站B1的浣花草街吃晚餐,

 

停車就在車站$30/H,地下街有好多吃的喔!

 

自從捷運通了就沒坐火車了,火車站與之前的印象也變好多喔!

 

我發現,現在吃素越來越幸福了...車站裏面有2家素食餐廳,

 

以前都要吃葷食附的素食...吃的心裏總是怪怪的

 

之前是三嫂發現浣花草街的(我在網路上也看過),

 

我知道他們中和有一家店在連城路89巷5號,

 

因為是地下街人來人往,氣氛就沒那麼優...

 

他們的餐點看起來還蠻多選擇的...

 

有火鍋類.中式餐點.異國料理.義大利麵類.焗烤類....

 

可單點.B餐(2樣小菜+湯).A餐(2樣小菜+湯+飲料+甜點)

 

我們選擇了法式籃帶素排B餐($200),如果單點是$140(沒附白飯).

 

&茄汁焗烤通心麵B餐($190),另加1碗白飯$10.素燥飯$25

 

小菜類,我覺得應該有進步的空間.....

 

吃完飯,發現還可以去大創39元店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