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好同學(菊.慧)的聚餐....


她們怕以後我婆回家住不方便出門,特地請假來TALK .TALK


要不然等下次聚餐時間是菊的生日(八月份),下次見面又是育慧訂婚日4月又不方便聊天...


兩位都很貼心....我們選擇在我家比較適合,去外面吃飯太麻煩了,


我提議來家裏DIY 做PIZZA吃....一早起床吃飽飯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材料,


菊是第一個到的,她又帶了婆種的愛心蔬菜(高麗菜)她的婆婆真的很厲害(很會種菜)


如果我有地方也真想跟她婆學學種菜,之前就吃過了(高麗菜)...很甜


育慧因為住的較遠,所以中午才到(等很久的公車)...真不好意思,我們家較偏遠


麵糰好時,我先做一個給他們看(入烤箱烤先填肚子),然後讓菊來玩玩....她好細心


慢慢的舖料...非常小心(用心)的擺設,我和慧都異口同聲的跟她說不用太在意隨便放就行了,


從這裏就看得出來...菊非常的細心(注意每個細節),我就比較粗枝大葉


不過有好.有壞....會來不及接著烤下一個,吃飽了...


我們一起欣賞育慧的婚紗照....照的很美喔!好替她高興...終於要嫁人了


在此衷心的祝福她幸福.美滿.....當然菊也是一樣喔!


更希望妳們能..............(妳們了解同學...,這是同學最最最由衷希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