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生小孩都沒有好好的上美容院大改造....


最多只是去修剪頭髮,與以前當小姐時差很多 花在做臉.燙染頭髮的錢很捨得


可能是女為悅己者容...不知有沒有用錯成語...反正不可能再換阿那答啦!相信他也不會


不過女人就是女人還是愛漂亮的.....每次看到鏡中的自己都覺得好沒精神喔!


所以過年前的星期日就把小孩托給二.三姐帶,我則去三姐家附近的美容院燙頭髮囉!


清湯掛麵的直髮已經保持了最少4年多....因為自己不喜歡在頭髮上抹東西,


又聽到三嫂說她去燙捲髮....好吧!我也來試試!


幫我用頭髮的設計師一看到我的頭髮就說我的頭髮怎麼兩邊剪得不對稱....


我就跟她說了上回去剪百元剪髮的故事....


燙前護髮+燙髮(忘了是冷塑or熱塑)$1,999...我覺得還OK,但老公還給我嫌貴沒法度


剛燙完時,看起來很不惜慣...後來覺得越來越順眼 而且比較有型,


不過要多花時間在頭髮上,但我覺得是ok的...


就如同今天在mail看到的一段話


如果今天的你不能比昨天更喜歡你自己,那麼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麼意義?


就像現在雖然每天只能待在家照顧小朋友,但我從做麵包找到自己的成就感...


相信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最重要的是要肯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