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同學慧的文訂大喜之日,他們在X華酒店請客...


我和菊先到了新娘室與美美的新娘子照相


感覺他們為了這場喜宴花了很多心思,有被感動到耶....


剛開始的新人進場排場就很浪漫,請賓客拿花瓣撒向新人為他們祝福


最讓我感動的是主持人請兩位新人各別向雙方的家長來個擁抱


新娘子要抱自己的爸爸時...此時我的淚水也在眼框轉呢...


我看到慧也流下不捨的眼淚...好像都會這樣耶....







吃這頓飯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糗的一次...


可能沒吃過那麼高級的吧...飲料杯是高腳的,再幫兒子倒果汁時不小心把杯子的果汁打翻了...


噴到了隔壁的弟弟...連忙對不起&趕緊拿紙巾幫他擦,擦好時要再倒果汁時.....


竟然PART II 又翻倒了弟弟的杯子,果汁又整杯倒了出來....我真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很對不起 ,弟弟的爸爸可能會覺得我很冒失,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回去載菊回家的過程...我老公竟然說他當時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我...我才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


ANYWAY我還是那句老話恭禧同學找到一個可以相依靠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