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加上冰箱快空了,老公還沒補貨


晚餐都不太想煮,昨晚就請老公買便當回來吃


最近他去我二姐家做水電&監工(二姐的兒子快結婚,稍整理房子)


晚上六點多,老公打電話回家(心想還不趕快買飯回家,婆已經在問怎麼沒煮晚餐)


鈴...電話接起來,老公問我要買回家吃OR出去外面吃


我跟他說買回家吃就好...老公說出去外面吃好了慶祝結婚週年(叫我們先準備好)


對耶...日子都過糊塗了,7/8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心想一定是有高人(二姐)指點...要不然這位大老粗才不會管要慶祝什麼日子哩


管它三七二十一...大家都去換衣服,婆行動較不便,我們就一行人先坐在樓下等爸爸回來


臨時也想不出要去哪吃....後來老公說要載我們去南崁的功德林餐廰


路上,老公就說我二姐跟他說一定要帶我去慶祝(要好好的對我)...哈!被我猜中


我們都吃得好飽(撐)...後來跟老公說大老遠跑來只是吃一頓飯


早知道叫你買便當回來吃就好了...又多花錢


老公說:沒關係啦....難得有機會


時間過得好快喔!四年的時間....咻!就過了,轉眼間我的雙胞胎寶貝也長大囉(3y4m)!


姐姐看到的是我的付出...從家裏的掌上明珠到為人妻 --> 母 --> 媳


但老公也是任勞任怨的為我們的三餐打拚...


面對常突然發飆&愛生悶氣的我....老公給我的是無限的包容與安撫


四年風風雨雨中...我們一起成長.面對


有一次,老公問我...下輩子還要做他的老婆嗎?


那時又在生悶氣的我大聲回答他(NO)....


阿呆老公...我怎麼捨得放棄你這個男傭哩!


哈!你常說的...我是你的男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