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聞<塑>色變...已經不知道什麼東西可以吃.什麼東西不可吃


太可怕了...尤其是家中又有幼兒,我們家的兩個寶貝也是過敏兒


之前也有人說可以吃益生菌...還好我抱持著,只給他們喝優酪乳


冰箱還有2/3缶...目前我選擇先不給他們喝好了,只好自己喝吧!

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牽連到許多無辜的受害者



在Carol那兒學會做蛋餅皮...做過幾次算成功 但沒有很滿意


冰箱的蛋餅皮用完了,想說再試一次好了


剛好鮮奶也要在今天將它消化掉


我用了材料:中筋麵粉120g  全麥麵粉120g  太白粉40g 鹽少許 鮮奶250g 白芝麻2T 蛋一顆


1.上述材料攪勻後...放入冰箱靜置半小時


2.使用不沾的平底鍋,放少許橄欖油...再用大的圓鐵湯匙舀適量的粉漿


3.用湯匙的背部慢慢推開(要小心推..要不然會破皮),沒推開餅皮又會太厚


這是幾次做出來的最成功的一次





我喜歡一次多做些,可以冰在冷凍庫..要吃時(不用退冰)直接煎,非常方便



保存的方法,之前買的蛋餅皮..每張餅皮(都會用塑膠袋區隔)才不會冰冷凍時


餅皮會不好取,我習慣把它留下...冰在冷凍庫


這個時候就可以利用了...等餅皮煎好(放涼)在放進一張皮一張塑膠袋的放進袋子裏





這次的餅真的煎的很滿意...


之前煎的餅皮,不是破皮2266(可能沒加蛋)..要不就是皮太厚(倒粉漿時沒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