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那三個寶貝(一老二小)...現在相處的很不錯


有時候,聽他們的對話(老人家說台語,小傢伙說國語)各說各話...


真的很爆笑,剛開始我兒子聽不懂阿媽說什麼...都會來跟我告狀(阿媽在駡我)


我在他們中間當起翻譯...


他們三人還玩起剪刀.石頭.布.....


小傢伙:剪刀.石頭.布


阿 媽:   (國語)      三角褲


annie在旁差點笑爆肚子....(婆真的很配合的學國語,但石頭.布卻變成了三角褲)


之前做太陽餅,在Carol那發現用橄欖油做的牛舌餅...


我把它們結合在一起,外皮用牛舌餅.內餡用太陽餅


因為糖粉用完了,我用黑糖代替


結果,最後無法桿成牛舌餅...油皮加油酥桿過變太乾,會脫皮


只好又做成太陽的形狀了...所以命名為黑糖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