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颱風沒來...不過老公自己放颱風假(哈!其實是我放假啦...)


小朋友快中午才起床..他們的美祿已經泡完了(趁老公休息,請他騎車帶我們去全聯買東西)


婆看到我們要出去,好像也怕我們把她丟在家....(不過全聯不適合推輪椅)


我跟婆說...我們出去一會兒就回來了(去幫她買她愛喝的籚筍汁)


本來要買果汁奶粉回來泡的..不過我們家的女兒很有個性的說她要草莓奶粉...


不敢逛太久...所以把該買的拿一拿就回家了


回到家..跟婆說:幫她買了她愛的香蕉&籚筍汁回來囉!高不高興啊...她說:高興  (有交待了)


中午..給老公表現 "金瓜炒米粉"   (全聯買的金瓜$28/顆)


老公炒出來..竟然問我要不要照起來 (哈!他要讓我PO上格子...好吧!人家有要求...)





幫他拍照...他老兄意見很多喔!一定要我把盤子整個照出來(他說這樣才有美感)


凍未條...人客,請不要棄嫌(本人拍照技術不好,老公炒得很棒啦...)


今天的晚餐也是親愛的老公自願出馬的


這盤是豆皮炒素羊肉



這盤一看就知道了是ㄤˋ紅菜(忘了國語叫什麼了...)




這道是炒冬瓜





雖然只有簡單的三道菜...但都很美味喔!(要誇奬...下回才有得偷閒)


今天是我們家的煮夫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