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喔!!九天的年假咻一下就過了.....


為了不想和人家湊熱鬧...(星期一開工日)請老公多放一天假帶我們去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動動園七逃!!


一大早...婆又再吵要回南部,從回來那天她就好像身體很虛的樣子


本想帶她去三姑的工廠再托她照顧婆...結果三姑說他們只開工半天


就邀她一起去動物園走走.....


annie的三哥.三嫂與他們的二個小朋友也一起去玩


出門前,我先炒了一鍋素米粉...然後分袋&做了一盒蜜汁素棒棒腿來當我們的午餐(忘了拍照了)


今天超幸運的...氣象報今天是濕冷的天氣


早上都沒下雨,出門前飄了點毛毛雨....後來就都算是清爽的陰天


我們在大門口的服務站集合....先用餐


吃飽喝足,哈!大家都很捧場的說很好吃.....(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




哈哈!!今天真是太好了....老的有三姑幫忙照顧....小的也有二個小朋友照顧(真是太幸福了)


我只要跟三嫂一起聊天就ok!


三姑跟婆說:要不要下來自己走一走運動一下


婆回答:好啊!不過這裏是平地...妳推就好了



這位就是老公的三姐(三姑),多虧有她常幫忙我.....三姐夫也好好喔!!


三姐說:她老公說如果她能幫忙我就幫忙...可以讓我比較輕鬆




我三哥的兩位寶貝....與我們家的小朋友特別的好


兩位寶貝手上的吹泡泡機也是他們來動物園最大的收獲(他們想好久了,所以一下車就買了)


我們家的女兒買了那台後,就都賴皮不下車走路....都讓小姐姐推她(還好小姐姐很疼妹妹)



看到了這一家河馬....大河馬很保護小河馬,一直盯著牠





最後走到了企鵝館....小朋友們都好高興喔!!


我女兒第一次下車,照完像就又上車(真的有夠懶的....)


差不多五點離開了動物園,結束了今天動物園的行程


上了車,我兒子跟我說:媽媽...今天玩得真開心!!


最後我們後面一排的四位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