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婆突然轉性,問我是她兒子娶的老婆喔?


這樣好..娶到我是她兒子的福氣,嘴巴超甜的一直誇....


跟之前說娶到我是她兒子三輩子不幸...真是差很多!!我問婆之前不是這麼說?


她老人家馬上撇乾淨...說哪有那回事!!


哈!人就是那麼愛聽好聽的話...心情就很好,也覺得婆也蠻可愛的啦!!


不過可愛不到幾天...


昨天下午...走到客廳要去倒水,差一點滑倒...發現地上又是一灘灘的水


為什麼這些戲碼都要一段時間到了就一直重播呢??而我也一直過不了那關...


發現婆又在陽台要晒她用水洗尿濕的髒褲子....


心中的火又燃燒起來了,一邊唸著婆不用再用...一邊趕緊拿拖把將地擦乾淨(並把小朋友趕進房間)


要不然又摔個四腳朝天就麻煩了


婆聽到我在唸她,就說她的手沒力氣...褲子都扭不乾...(後來還叫我幫她扭乾)


當下根本就不想再發表任何言語(省得造口業),就進房間(那些褲子最後也都會再重洗)


晚上老公回來...吃完晚餐,我跟他說起這件事(老公就說妳要跟她說啊!叫她不要用)


過了一陣子,婆又往陽台方向可能又要再處理褲子


我直接請老公出來處理(我的意思是叫他請她媽不要再用她的褲子了)


結果他們又開戰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也想好好的處理就好了)


當然他們又都妳一言,我一句的沒什麼好話(老公氣到最後說:再不行就送妳回安養院)


停戰後,老公也要出門...我跟老公說:我只是要請你叫她不要再用那些褲子了....怎麼又.....


老公說:婆說是我不幫她洗褲子...還把褲子往她臉上丟,差一點讓她看不見,越說越....


我還真的要給她拍拍手....故事編得那麼精彩,難怪老公那麼生氣!!


也只能跟老公說:反正她什麼話都能說...我想死人也可以說成活人的,別理就好了


唉!!不過還好我老公非常認識他媽媽....要不然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