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們家的婆看到她兒子起床出房門,依舊不放棄的叫他帶她回去


這其實是一種精神的折磨,因為幾乎每天都會來幾次


當然他們就又一陣的口語戰......


婆最後吐一句,如果你不帶我回去,我就死在你家給你看


後來,老公出門....


我煮好婆的早餐地瓜粥,請她去吃(她回我:她不餓...)


哈!我也習慣了,還是進了我的書房看我的電腦去了


果然沒多久就聽到婆在裝稀飯的聲音


當她吃飽後,就走到我這兒問我:叫我幫她打電話給她女兒或是兒子


我也只能回她:我沒有他們的電話...婆竟回我:好...那我去找繩子


我沒理婆...她走出去又跟我說她要出去逛街(我也沒理)


哈!不是我冷酷喔...是外面門也反鎖出不去啦!!


其實她也沒走出去,看來沒輒...便開始碎碎唸了


當然都不是什麼好話...我聽了也有點習慣她的講話模式了


覺得很妙得是她說想死...找不到繩子,要用刀會流血...她又會怕血


又說沒關係...那我就把你吃垮


然後就像放錄音帶...我後來選擇回房間開電視


婆也唸累了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