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的麵包已經斷糧囉!昨天下午又做了一回的巧克力蔓越莓麵包(已把那包巧克力麥片都用完了)


意外的讓我發現這樣的搭配還真不錯吃...麵包的口感也超不錯的耶!


當我麵糰整型好正在做第二次的發酵時,婆婆早已迫不及待的在旁等待(明明才吃完午餐沒多久)


當然又開始講已講了N次她以前賣包子的故事...


而且婆超厲害的...每回講的都一樣(完全沒有跳針)


重覆了第二遍的時候,沒耐性的我還是拿著我的書去書房看....


我與婆說還要再等2小時才會好....


時間差不多可以放進烤爐


婆如厠完又走來我這兒坐下,她說麵包做好賣她一個(什麼時候跟您收過錢了)


每回婆身上一有錢就會一直想把它花掉...所以她身上我們也沒有讓她放錢(省得整天說她的錢不見了)


婆拿著她的奶粉缶...接下來的舉動有點傻眼,她先用手抓奶粉...接著就用湯匙一口一口的吃起來


我跟婆說那奶粉是要給你泡來喝的...怎麼這樣吃


婆回我:這樣很好吃(原來裏面她又去加了小朋友的美祿...所以甜甜的)


看到小朋友在看她....她還問說你要不要吃,要吃嘴張開...阿媽抓給你吃


麵包做好...待涼些,我先切了一片給婆


婆的特色...每回給她東西都會又推來推去(給妳吃啦!要不然給小孩吃...)然後才收下


過沒多久...婆拿了一袋她平常常放行李的袋子要給我,(說這有些襪子,妳看要不要....)


這個舉動讓我有些.....哈!現在回去以前的以物換物的時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