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在書房正準備看書,聽到婆在跟小朋友問恁媽媽去哪?


不知又有何事??婆叫我的名字....


我問婆有什麼事?婆竟問我:欠她的工錢什麼時候要給她


我何時欠婆什麼工錢啦!!my god!今天又在玩哪一幕....


婆說她幫我割兩次草的工錢還沒給...到底要不要還她??


聽了我一頭霧水...我跟婆說:我們家又沒有草,我什麼時候請妳幫我割草了


妳是不是又作什麼夢...我是你兒子的老婆,不要不知又記到哪裏去?


婆吃定是我欠她的...直說不要講那麼多啦!到底要不要還她


此時的我...先做一次深呼吸,我只回婆說:沒有啦!!繼續看我的書(不要讓自己的心又起伏)


過會兒就帶小朋友下去騎車...


把這件事告訴了好朋友管理員


她很有智慧的告訴我:妳可以回她說:溫頭家嘸置哩,等頭家返來加減伊討...對吼!怎沒想到


面對事情的時候....真的要好好想想"用什麼方法,可以兩全而不會傷害到其中一方"


因為逞一時之快並不會讓事情有個圓滿


有時還會兩敗俱傷...您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