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小朋友拿了一本之前小顏送給他們的童書叫我唸給他們聽


書名叫做先左腳.再右腳


故事的內容是小包的爺爺從小帶他長大,他喜歡聽爺爺教他學走路開始先左腳.再右腳的故事


後來爺爺生病中風了...換小包陪著爺爺,慢慢的學走路也是先左腳.再右腳的過程


小包還會餵爺爺吃東西....


後來跟小朋友分享...小包有沒有很棒啊!他們都說:有


我說你們以後會不會像他一樣棒!   他們也回答說:會


我說:那媽媽以後如果也像爺爺一樣...你們會不會幫媽媽擦屁屁啊!


他們竟然回答:不會    OH!我每天都幫你們倆不知擦了N遍的屁屁耶! 


為什麼會這樣問呢...因為今天婆又嗯嗯在褲子上了,而且超多的


平日婆都會將尿溼的褲子放在椅上,我就會拿去洗了


而今天她是放在地上,我將它拿去放髒衣服桶子放時就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不好的預兆....)


想起昨天對老公安慰的對話,真是馬上就換來發生在我身上


昨天婆又鬧要回南部,所以又再演一次她與老公爭吵的戲...(哈!忍耐一下,我知道你們也看膩了)


剛好我有事要請老公載我出去一下,在車上就和老公聊了一下


凡事要往正面去想會比較好過啦!想想婆還會自己料理大小便.會自己吃飯,不是大小事都要我們做就要感恩了


要不然這考題會一直重覆著考著我們,這一關過不去...我們會和她結下不好的緣而沒完沒了....


還鼓勵老公回家後好好的跟婆懺悔及培養感情


趕緊先處理一下髒褲子...再跟婆溝通好先去洗澎澎,過程中雖然心還是會有些起伏


但至少我們不用再忍受那個味道而婆應該也會比較舒服吧!


我問小朋友說:那你們會餵媽媽吃飯.洗澡嗎?他們都說會 稍微好過些....


哈!當然希望我能把我的身體顧好,不用麻到你們啦!


晚上,我在幫小朋友們洗澡....看到婆又在拿衣服了


我跟婆說:恁下午才洗過...不用再洗了


如果每回要幫您洗澡時...都那麼自動就好了(要不然幾天沒洗,我們也很難受!)


婆最近的記憶又越來越...


每天下午肚子餓時,就會對小朋友說:恁媽媽嘸煮中到喔!恁攏賣夭喔!


我可是都有照起工的煮三餐給您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