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和我們家那位老菩薩起了計較......唉!


前天晚上要去朋友家,所以下午做了幾條麵包要拿去送人


傍晚吃完晚餐,想說要把以放涼的麵包拿去切片包裝


留了一條已切片完成的麵包放桌上,就又將其它的要拿去廚房切


這時婆盯大的眼睛正在掃描著我,沒想那麼多就進廚房了


進門時,看到婆把桌上那條麵包整個放在他的助行器上的袋子


桌上小朋友的小蛋糕.餅干也都放上去的走到她的床邊


我跟婆說:麵包不要整個拿去,要吃拿幾片去就好了(也拿一個乾淨的塑膠袋給婆)


婆根本就不理我,還說剛剛妳已經拿兩條去了(喔!您的眼睛還真厲害)


其實我並不是怕婆吃...要一次拿那麼多...最後沒吃完很浪費


婆說:那是要留給她的小孩和孫吃的.....


不想做無謂的爭吵....但心裏是很不舒服的


晚上本來老公說好要載我出門的...但因為去中壢看中醫(來不及趕回)


我幫小朋友洗好澡...問婆要不要洗,她說不要.....


不要讓自己的心再有不好的想法,自己洗好澡(東西收好就帶小朋友坐計程車出門)


路上我有想...我可以送麵包給朋友,為何不能送婆一條呢??


為何要不開心呢....


老公接我們回去的路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公....他說沒辦法 她的記憶就不好


昨天...娘家的爸爸和三姐來家裏,我又做了麵包要讓他們帶回家


當然我也留了一條起來準備明天當早餐


婆後來又叫小朋友把她身邊留剩的麵包拿去給我吃...要不然她吃不完會壞掉


我沒有拿,後來老公回來...婆又叫他拿去吃,她會吃不完


老公跟婆說:恁吃不完就不要一次拿那麼多


婆竟回老公說:又不是她拿的,那不知道誰買來的是人家整包給她的.....


老公跟婆說:那哪是人家買的,是溫某做的啦!


為了不要再有任何....老公就收下放在餐桌上


心量一直大不起來....與一位大小孩計較真是的(my god!請多給我一些力量)


當我們遇到事情的時候....真的還是需要冷靜的想想!(回避一下)


不要做無謂的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