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老菩薩真的幾天就會出一個考題


今天一大早起床,老公先出房門


婆就與他對話,後來又講到查某人怎樣....


耳朵突然給它拉長,但聽到的是很難聽的話


老公問婆到底在說什麼....


婆就說:就恁查某人嘸知陣前嫁給幾個ㄤ......


老公請婆不要隨便亂講話...人家聽到心裏會怎麼想


唉!一早就請我吃點心(有點難吞)


後來我也出房門要煮早餐...有智慧的你會怎麼做呢?


哈!我屬於比較沒智慧的.....我請婆別亂說話,換成是別人講您會舒服嗎?


夫妻倆慢慢的調整....讓自己能平靜下來


老公出門工作前,來到我身旁說:不好意思請我多擔待些....


這個時候真的夫妻倆要互相扶持.鼓勵讓家庭圓滿些


失智症的人通常想法思惟會亂跳TONE


套早上朋友說的一句話:[我們無法掌控他的嘴,但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心....]


遇到任何事也是一樣的,所以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句話~~


以前也有聽過一句話不要用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


看到或聽到別人做的一件不好的事或話


心沒有放下的話(轉念),只會一直在不好的事情上困擾著


而痛苦的也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