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老爸生日)小姪女在餐廳幫我們照的相片了....


不知是不是我去小畫家將照片縮小了,效果就沒那麼明顯


不過照起來還是比我的廉價的數相來的好好多倍...哈!




這是當天去參加老爸生日的團體照...我們幾乎包了二樓左邊的餐廳





小姪女說要幫我照一張....嘿!對面的是什麼眼神啊....





兒子你很不合作喔!難得媽媽我這張照得不錯...你的臉為什麼突然轉過去啦!(這相機有美肌的功能,真的不錯!)




這位是我美美的姪女啦!年輕人就是不一樣喔!




旁邊這位幹嘛裝不熟啊!!





這二位就是很照顧我們一家的三哥.三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