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NB自從家用電腦換新的後,速度的關係被我冰凍在櫃子一陣子了


最近因為老公要看一些資料,本來一直吵想買台平板的


我請他還是省點,用我的NB勉強看吧!


前幾天,我進書房...一不小心就被它的電線勾到腳


尖叫了一聲...NB差點摔下來,還好有及時搶救


(請老公下回看完電腦,一定要將電線收起來)


結果今早.....吃早餐時,我們一人用一台電腦


一通手機來電,老公為了要到外面接聽(因為書房收訊較差)


也是勾到...這回就沒那麼幸運了,NB直接往地面墜落(碰的一聲,我的心也揪了一下)


看著電腦的螢幕慢慢的消失....不好的預感


有看到裂痕嗎?聽朋友說其實應該不只螢幕會有事...裏面可能也會耗損


這樣修起來可能也要花1/3的價錢喔!


唉!我跟老公說...你是不是故意的啊!這樣就可以逹到目地了


他說:我哪是那種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