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接婆回來住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


去年的母親節這一天將婆從安養院接回來照顧


點點滴滴在心頭....婆除了吵要回南部自己的家還是吵....


昨天母親節...一早去參加一個為老人家表演的活動要慶祝母親節


所以全家大小一大早出動,中午也吃的很豐盛


下午回到家超累的,本想休息一會兒...要請老公帶我們出去走一走的,順便吃一餐慶祝


沒想到起來時...婆又再吵要回去了,而且態度很堅絕


我們沒辦法再順著她,只好我們自己出門(桌上放些吃的,讓婆餓的時候吃)


本來為了婆方便只能去家樂福逛的


因為婆不來....老公就說要帶我們去八里走走吃飯


車子開到了八里,不太好停車...所以要走一小段路


看到人家一家人騎三.四輪車,想到上回和同學的騎車樂了....


我們去的時間已經太晚了...太陽快下山了,要租車實在不划算,下回再來好了


看到了小朋友一天到晚吵著喜愛的溜滑梯....


入口又看到了可素食的蘿蔔糕和臭豆腐...


我請老公帶小朋友先去玩,我去買吃的...


就這樣晚餐也解決了....倆個小朋友玩得也很開心


剛開始...老公還笑兒子不會爬那種特殊的梯子上溜滑梯


我與老公說....還不是你都沒帶他們出來才都不會啊....


玩了一會兒....帶他們準備找個地方吃東西,看到了八里左岸的海景


我跟老公抗議了一下,我記得上回看海景是懷雙胞胎的時候


也就是四年多沒帶我來這走走囉!老公說下回可以常來


之前是想小朋友還小,要經過(一座座)的夜總會不太好.....


要不然我們家到這的路程才十幾分鐘而已呢


本來的大餐錢也省了....晚餐只花了150元+甜點ㄅㄚ ㄅㄨ


簡單也是一種幸福呢!!


希望在家的婆能夠想開一點....不要一直放不下南部自己建造的家


一家人好好的相處不是很好嗎??


我們家雖然沒有南部大....但是安穩也健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