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聽老公說我們家的婆對某堅果類敏感,吃了就會整個不舒服像快卦掉


做過好幾次的亞麻仁綜合養生麵包....


有一回是直接麵糰整型好沾粉之後再做後發


那天做好時就先拿一塊給婆吃(因為每回她的眼睛都會直盯,看我做好了沒!)


那天吃完晚餐,她就發作了...一直吐(好像要把肚裏的東西都吐出來)


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是想婆吃的東西應該都沒問題(我們吃...都沒事)


不過還好那晚有老公在,讓老公也能體會一下清理工作的點滴


當晚因為我有事出門,回到家就聞到一股不是很好聞的味道


後來老公跟我說婆吐完...又拉在褲子上(那個晚上真是辛苦老公了)


我們討論的結果禍因應該是亞麻仁粉,不過因為還有加別的東西(所以他是猜測而已)


昨天娘家的三姐帶老爸來家裏坐,當然又做了麵包要讓他們帶回家


給他們的當然要養生的,把家中營養的材料都搬出來


這回我把粉類和在一起,另外留二條的內餡不敢放入綜合堅果


怕如果婆又受不了誘惑拿來吃又出問題(但麵糰裏也有亞麻仁粉)


其實我切好也不敢拿出來放在客廳的桌上(我想還是不要給婆吃較安心)


不過到了晚上,女兒突然說想吃麵包...我要她請爸爸幫忙拿給她吃


後來聴到老公問婆要不要....後來我跟老公說那是有加亞麻仁粉的耶!


老公說應該沒關係啦!要不然婆一直看女兒手上那塊麵包(很想吃的感覺)


半夜...老公要去客廳倒水喝,果然婆又吐了


他也只有很認份的收拾殘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