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每天的樂趣就是收拾衣服....


之前將婆的衣服全部拿去自助洗衣店洗乾淨後(因為她會將乾淨和髒的放在一起)


將厚重冬天的衣服&外套收到整理盒後放到她的床下


結果婆還是會將她拿出來收來收去的


然後又都說找不到衣服(明明是夏天穿冬天的長褲)或一天尿很多件褲子(尿褲包在衣服堆裏說沒有尿褲的)


實在不想再一直重覆洗那些衣服,因為每回洗烘那堆衣服也要花不少錢


而婆如果沒穿尿褲....整個客廳常常都會是難聞的味道


某天我請老公趁我要幫婆洗澡的時候,把那箱衣服收起來


結果婆整晚就一直吵著她兒子說她的衣服為什麼把它收起來


到了隔天也是一樣的情況,結果他們母子倆又為了這件事爭吵


後來,我就和老公說:把那整理箱再還婆...但把較厚的衣服和外套收在另外收起來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要用對的方法...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困境


也因為這樣,婆為了怕她那雙老公才幫她洗乾淨每天穿的包鞋被人拿走


藏到自己又找不到,又跟我說:連一雙鞋子也有人要把她偷走


我跟婆說:這裏又沒有別人,沒有人會要拿她的鞋....


當下會覺得很受不了...可是後來想想老了就是這樣囉!她也不願意...唉!


現在和老公倆人只能互相打氣了(學著把心轉轉)....要不然日子也是要過下去囉!


人生總是面臨許多的選擇...有一好就沒二好....


但就是要去面對它!!好與壞都沒有絕對的....


上帝雖然關了一扇窗...其實同實也為我們開啟了另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