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六)我們家的爸爸要去淡水幫客戶裝一台飲水機....


現在小朋友上學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想一起出門就一起出門


趁著星期六他們也放假,爸爸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出門


他可以先把我們放到愚人碼頭,等他工作結束時再來找我們


可以出門當然不放過...為了不讓爸爸再多繞去愚人碼頭,


我就和老公說我們在客戶附近逛逛等他就可以了....


結果就先到了一家便利商店坐了一會兒..又去逛了一間小超市(走了兩遍)


打電話問老公...結果竟然還沒好,只好再去便利商店買點心給小朋友吃(繼續坐)


有點小後悔...早知道就不跟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吃飽了....爸爸問我們要去哪?兒子說要去有溜滑梯的公園玩


爸爸就說要帶我們去至善園去餵魚...小朋友好高興喔!


至善園(故宮博物院旁)大人入門票20元



那兒也有警示不能夠餵麵包雜食...帶來的東西又派不上用場了


本來是請小朋友看人家餵就好了....但爸爸經不住小朋友的要求買了兩次的飼料讓他們餵魚


小小的一盒飼料10元/盒,一下子就丟完了....



等他們先吃完點心後就開始努力的餵魚....


這兒的魚都超大隻的....我發現很多人都事先就在外頭買整大袋的魚飼料來倒(不誇張的說法)


我看到小朋友都用小杯子裝飼料...然後用倒的(讓那些魚吃免驚)


每隻魚都張大嘴巴在搶食著
















湖面上還有四隻水鴨悠閒的在水面上游來游去的....


此時看到對面有隻白鵝...不怕人吔!正在吃小朋友餵他們的草


兩個小朋友就吵著也要去對面餵白鵝...哈!這個工作當然是交給爸爸囉!


我只要坐在大涼亭的這邊幫他們捕捉一些鏡頭就好了!!








白鵝吃飽喝足了就進入水中清洗身體了....真的很愛乾淨




要走前又看到另外一邊又有兩隻黑天鵝





小傢伙再擺幾個POSE留做紀念吧!!





愛撒嬌的妹妹叫爸爸抱抱....爸爸像老公公的將她揹起來(看女兒高興的呢....)





我累了....讓我咪一下吧!!





爸爸剛停車看到旁邊有個公園有溜滑梯就又帶我們去讓他們再玩一下吧!!


這兒是原住民文化公園...還蠻大的,有四.五個用石頭做的大溜滑梯


小朋友和爸爸玩得很開心!!


晚上有事所以不能在此停留太久...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