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第一次拔牙記

10/31(四)兒子第一次拔牙記

前幾天,兒子說他的牙齒有一顆會搖

我們以前換牙都是自己掉,

要不然就是媽媽用線幫我們扯掉(哈!又不小心曝露年齡)

哪有去看什麼牙醫,所以自己的牙齒長的很醜

一直到長大自己有存款了,快30歲才去做矯正

所以小朋友的牙齒當然要盡力幫他們顧好

先問一下較有經驗的鄰居妹(萬事通,找妳就沒錯!)

接收她的意見後就馬上去牙科掛號(準備小朋友下課真接帶去看)

去診所前就先跟兒子講:要有心裏準備醫生會幫你拔牙,

一下就好了,不會痛啦!

兒子說:可是我會怕...

到了診所,輪到兒子時

醫生(知道兒子第一次拔牙)很棒,剛開始先和兒子聊天一下

問兒子怎麼了,兒子說他的牙齒會痛(我和醫生說:他的牙齒會搖)

兒子坐上了躺椅,就摀著嘴跟醫生說:我不要拔牙

醫生跟兒子說:我不會幫你拔牙,別害怕

醫生說:我幫你擦藥,回去牙齒就會自己 ""一聲掉下來

我心想說不會吧!要讓他自然掉喔!(哈!我也被騙了)

醫生幫兒子塗了好幾層的透明膠狀的藥

最後跟兒子說:等一下喔!我拿東西幫它固定一下

看它回去會不會波一下,一瞬間醫生就把那顆搖晃的牙給拔起

兒子根本來不及反應,可能嚇一跳...就說好痛(快哭了!)

醫生說:不能哭喔!要不然會流血,塞了一塊止血棉請他咬住

醫生還很耐斯的說:對不起,讓你痛了一下

醫生問兒子要不要把拔掉的牙齒留起來作紀念

兒子說:要....(媽媽我在旁邊一直給他鼓勵...)

診所還有準備裝牙齒的模型(好貼心)

走到了外面椅子,兒子一付很受委曲的樣子

媽媽給他愛的抱抱,說他很勇敢....還好他只流下幾滴眼淚而已

兒子讚!

當然最讚的是牙科診所的醫生~~

 

 

>>>>>>>>>>>>>>>>>>>>>>>>>>>>>>>>>>>>>>>>>>>>>>>>>>>>>>>>>>>>>>>>>>>>

>>>>>>>>>>>>>>>>>>>>>>>>>>>>>>>>>>>>>>>>>>>>>>>>>>>>>>>>>>>>>>>>>>>>

晚上八點差不多要帶小朋友去洗澡.準備上床時

突然來個大地震...媽呀!我最怕的地震

老公晚上又出去工作,只剩下我們三人(三隻沒胆的老鼠)

因為我很敏感...所以一開始就和小朋友說有地震

哪知晃好久...還越晃越大

兒子嚇得都躲在長桌下...一直說:怎麼會這樣

女兒也躲在我的旁邊

媽媽我則是為母則強...只好很正定的抱著他們說:

沒關係...有媽媽保護你們!!

後來看新聞,還好沒有什麼災情

去幫小朋友洗澡,先幫女兒洗

兒子走過來跟我說:媽媽外面好多人在講話

我沒想那麼多,想說可能剛好倒垃圾時間(鄰居們受驚嚇後在聊天)...

哪知,電話響了~~

annie的三姐打電話給我說:新聞說我們家這兒的電梯有人受困

跟兒子的話對照起來真的.....

還好一切都平安沒事!!

今天真的讓兒子受驚了幾次...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