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Annie的國曆生日...


早上因為比較早(睡不著)起床,所以九點的時候想再躺去被窩裏時


突然我的行動響了....黑x宅急便的人說有蛋糕要我去拿  誰那麼有心....


拿到蛋糕好漂亮的禮盒裝著,我有看過一次(上回菊生日,慧買的)


不過因為上面的編號是從中壢發的...


我想說不會吧!難到是三哥送來的(因為前天跟他說農曆的生日時,蛋糕還是跟老公要來的...)


馬上打了電話...結果謝錯人了,哈!!我沒有要討蛋糕的意思....三嫂說他們也沒想到蛋糕可以用快遞送


那我就確定是慧送的了,趕緊打通電話道謝!!好感動喔




裏面還有果茶的茶包....



好棒的櫻桃乳酪蛋糕....


感謝同學的祝福與蛋糕


~~~~~~~~~~~~~~~~~~~~~~~~~~~~~~~~~~~~~~~~~~~~~~~~~~~~~


有發現照片上的日期是今天才拍的嗎?


唉!我發現我不適合過生日...因為我們家有一隻超級宇宙無敵大笨牛!!


農曆生日的時候就讓我過得很不開心....要來的蛋糕最後他們父子三人自己切來吃


想說這回同學送這個愛心蛋糕讓我們能再一起快樂的慶祝一次


昨晚又煮了大補湯麵線....忘了說到什麼


我說:人家慧好有心還送蛋糕來,哪像你...他竟回我:妳最會計較了(心中一把火就又起來了)


晚上他剛好又有事出門....與上回的情境一樣,難到是對我的考驗嗎???


我留了一張紙條:如果會計較,今天就不會在這裏了....(去洗碗)


晚上他回來有特地買一盒心型的金莎來補償(也乖乖的去洗碗),但很難把氣消....


上回聚餐時,菊說他們家的老公也都沒有在買蛋糕的啦....其實我們家那隻牛也是....


因為家庭因素,他們根本都沒有在過生日的...所以也不會重視這一塊


婚前.婚後就是有差....唉!不要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放下!!一切都會變得很輕鬆....要不然背著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只是計較兩個字讓我痛苦一晚真是不值得....哈!真是傭人自擾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