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是自我心念做調整的一週....許多事情要學會慢慢的放下


家中有位老菩薩來讓我們增加智慧與耐性


哈!就像之前與管理員聊天中她說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困擾自己的


之前如果在那個當下....都會認為(你不是我,不了解我的苦)但其實當你將它放下後就會發現....


沒錯...就是那句話庸人自擾之!


如果能把所有負面的能量當下轉換成正向的能量,會發現生活是美好的


昨天是星期日....快中午時,和老公說好要一起去三重採買些素料及蔬菜


因為怕婆臨時要如厠不方便,所以與她商量好請她幫我們顧家


當然先將婆的午餐準備好才出門


採買好了...問老公中午要吃什麼,老公問我意見


心想婆一個人在家,隨便吃吃...附近方便就好了


選了一家素食小餐館,我和小朋友先下車(讓老公去找停車位)


要下車時,女兒說要去家樂福吃(兒子也跟著起鬨....)


我跟他們說:阿媽沒來...我們不用吃那麼好(不能浪費錢),在這裏吃就好了.....


點了一份素食蚵仔煎.鹹粥&炒烏龍.....


我們吃到一半,發現老公又把車停到店門口....心想可能找不到停車位


沒想到...老公一進來就說:早知道就去家樂福吃,被開了一張紅單


他說他在找停車位,後來被二位騎機車的警察欄了下來...說他紅燈左轉


老公說他根本就沒看到有紅.綠燈....但警察還是豪不留情的開單


聽到時就有些吃不下囉!這下1,800跑不掉了(心想希望最好只要幾佰就好了)


本來還要去家樂福採購的就沒心情了....因為知道我們的配額已捐給政府了


沒心情吃飽飯就開車準備回家了...不過小朋友似乎奇檬子不是很好,都只待在車上等媽媽買東西


沒有去賣場逛逛...最後為了滿足他們一下,我們去家附近的全聯逛逛


回到家....老公當然心情也很不好,說他本來就對警察的印象很不好的...


明明就沒看到紅綠燈....應該要他們佐證的,想起我們家有行車記錄器


晚上老公要出門,回來再把記憶卡拿回家看看好了....


下午....我上網查了一下紅燈左轉(視同闖紅燈)的罰緩....OH MY GOD!!機車才是1,800 小型車要2,700


心在淌血.....我等到老公午休起來才把這殘酷的事實告訴了他


老公說...車停路邊被吊走也不用那麼貴


他又唸了一下警察....我就跟老公說:是你有錯...這也是他們的職責,這也是提醒你開車要更加小心


晚上...老公回來有記得將記憶卡拿回來,不過我放進電腦才發現


它是重覆記憶的.....中午的記憶已被晚上的記憶蓋掉了


這下真的什麼都不用說了....


早上看到新聞報導有人闖紅燈造成事故......告訴老公:我們要感謝上天,沒發生什麼事故...花錢是小事來安慰自己


我們昨天吃了最貴的小吃!!我看下回要去吃那家的機會應該會減少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