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美女管理員的婆婆在樓下聊天....突然聊到種植物


我說我一直也想來種一些香草像九層塔或蔬菜可以供自己食用


沒想到她很熱心的說...樓下就有人家棄養的一些空盆子拿去種就好了


還說他們頂樓也有種九層塔...如果我要的話也可以剪給我插種喔!


聽到好高興喔!之前是有聽美女說鄰居將種不活的植物就直接拿去樓下中庭放


有看到這個盆子嗎...本來它裏面放了差不多六個小盆子,裏面有土&種不活的枯枝


我先問一下真的可以拿嗎?美女說:儘管拿....哈!我就不客氣帶回家了


要把一盆盆的土敲出來,再把已OVER的植物拿掉也需要花一番功夫


哈!這吃力的工作就請我老公幫忙囉!


 



昨天就與美女的婆婆上樓剪了五株九層塔,種到盆子裏...希望交到我手上的能都種活





美女的婆說這是紅九層塔(上回去買菜有與大家分享經驗紅的比較貴喔!)





小小的陽台,老公說要整理好讓我種植東西的...一直都沒空用


所以也都是想一想而已,這回先放在這兒


老公說他會幫我整理啦!再幫我買幾盆蔬菜的種子回來種


希望你不要又食言了喔!





第一次上頂樓,還蠻大的呢....看到美女的婆種的九層塔還蠻茂盛的


阿姨還隨手摘了二顆無花果給我(給我們吃吃看)...我第一次看到無花果的果實


我本來還以為那一顆顆綠綠的果實是金桔呢....結果今天才知道是無花果


不知道滋味如何,想說等老公在的時候一起分享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