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這個不是哈斯啦....沒錯這是貝果(之前的作品)


說起這個就很搥心肝啦!之前高麵都是改買一大袋22公斤裝的


這一回還特地將它們分小袋,然後再用封口機封起來...


因為前陣子有段時間很少做麵包,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加潮溼


明明應該還是保存期限內的吧!怎麼會生蟲呢


因為還剩下我想也有十幾斤吧...要丟掉覺得又好浪費


上網固狗一下有什麼處理方式(有看到可以將麵粉篩過後使用)


想說還是試試看好了,反正這就留著自己用...不要送人就好了


做了一個芒果.蔓越莓貝果....可是做好的成品(吃起來就是覺得怪怪的)


我問老公吃起來有沒有怪味,老公還跟我說:不會啊...很好吃!!


但我怎麼想都覺得怪怪的...還特地跑去買外面的麵包來吃看看(真的有異味)


所以還是把所有的粉拿去丟掉了(雖然很可惜...但身體健康更重要)


以後還是買小包裝...雖然貴了些,但總比這樣丟了來得便宜 唉!真是失算!!


一直想做麵包但家裏附近又很難買得到高麵....終於等到老公去烘培材料行幫我買回來


昨天就馬上做這個之前在kodo那看到...很想做的芒果牛奶哈斯





最近被那位得了大腸癌的朋友分享健康的飲食,發現家裏的櫥藏櫃裏的食物幾乎都不合格


我們每天的食物也都屬於酸性的較多...但要吃得健康(我想小朋友應該都不愛吧!)


但還是要調整一下家人的飲食習慣,不要等到病痛找上身了就有點遲了


朋友叫我也不要再吃麵粉製品了...但真的很難耶!所以我將哈斯改成全麥口味的


雖說是全麥的,但大部份還是以高粉為主(我想能控制的就是將部份的奶油改成橄欖油)





做好待涼...切一片來吃,沒錯就是這個味道才是正常的嘛!!

還是吃自己做的較實在....這幾天買外面的真的貴森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