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是好友菊介紹的,因為她的鄰居吃過,認為還不錯的一家素食餐廳,


今天是99.10.22我們一家人第二次來吃,其實距離第一次差沒幾天,


因為第一次來吃時,感覺很不錯...所以一直吵老公下回還要再去,


今天因為他沒有工作,就說可以來吃,所以我們還冒著大雨來呢...


因為他們停車方便,用餐可免費停車


和芽義式蔬食 位於蘆洲市功學社總部大樓2樓.監理站對面


地址: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二路162號2樓


電話:2288-5970


餐廳環境寬敞,感覺很乾淨.舒適,晚上來外面還有噴水池,


還有放輕音樂,讓人有很放鬆的感覺,


營業時間是11:00到20:30全天都有供餐


之前,我有上網看他們餐廳的介紹,


不過,與電腦看的菜單內容不一樣,我有問店員,他們有換過幾個店長,


現在是改套餐式的餐點,大致上分為4個種類


麵類.火鍋類.石鍋拌飯類.輕食類(此部份有單點)


價位最低單點$66到最貴套餐$228都有


套餐的副餐都一樣(會有變化),


一份沙拉.一份甜點.一杯飲料(冰or熱的咖啡.紅茶.綠茶.選一)


我點的是特製麻辣鍋套餐$228,上回也吃這個,還不錯


吃起來清爽沒有負擔(沒有放素料),女生吃應該會很飽(男生可能要加飯)


我老公點的是三杯石鍋拌飯套餐$198,


他有點失望(因為本來想三杯裏面應該有猴頭菇之類)


上回我幫他點的是蕃茄蔬菜拉麵套餐$168(湯頭不錯)


我們後來還有追加單點一個青醬野菇比薩$88給小朋友吃(忘了照相了)


對了,最重要的是菜單上有寫為了配合週一吃素日,他們有打85折喔!


所以下回可以找一個星期一去吃吃看


11/27(六)


今天是選舉日,好友ALIC與她的老公約我再次光臨和芽餐廳


發現他們的餐點異動了許多,感覺較沒之前的優....


現在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要自己領取餐點(這還可接受),可節省人事成本..


但價位好像有調漲,且原來的套餐也少了甜點及沙拉(如有需要另外加價)


可能物價上漲....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覺得好像差很多純屬個人觀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